竞技风暴
C-罗频繁示好皇马不为所动 回到曼联等着颜色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00:06 新京报

  虽然频繁示好皇马,但对方丝毫没有反应

  本报讯 在世界杯上让鲁尼吃到红牌的葡萄牙球员C·罗纳尔多,在世界杯期间频频向皇马示好,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在转会未有突破性进展时,C·罗只能安分守己于曼联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而在转会市场上一直未有大举措的曼联,上周向维拉利尔的塞纳发出了邀请。

  C·罗等着“颜色”瞧

  昨日,C·罗坐上了俱乐部的巴士,将开始世界杯后代表曼联的一系列征程,这也就宣告了其的皇马梦即将破灭,虽然弗格森嘴上挂着:“我们怎么可能让这么年轻有为的球员轻易离开。”但老爵爷肯定还记得世界杯上C·罗与鲁尼的一幕,看似风平浪静的曼联阵营中,C·罗不仅要面对队员们“给他点颜色”的说法,还有广大球迷的嘘声。

  塞纳有望入“魔”

  除此之外,曼联有望在本周内增加一张新面孔,只要他们给出不菲的转会费,维拉利尔俱乐部同意其后腰塞纳转会曼联。黄色潜水艇的主席利亚内萨在昨日的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上说:“曼联在上周末致电我们,提出商谈塞纳转会一事。如果曼联提出的条件对双方都有利,那么我们将同意塞纳转会到曼联去发展。”这时候,就得看红魔的报价了。

  另外,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因为受伤休息了7个月之久的曼联球员阿兰·史密斯将重回赛场,据昨日的《卫报》报道,阿兰目前的状态很好,他认为自己已经完全恢复,并可以代表球队参赛了,这可以说是曼联的喜讯。

  (郑淇 庞颖)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