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为北京奥运热身 世界杯女子水球比赛在天津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3: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八月八日电(记者孙志民)装饰一新的天津游泳跳水馆今晚碧波荡漾,芙蓉盛开,第十四届世界杯女子水球比赛在这里隆重开幕。这是世界杯女子水球比赛首次在中国举行。

  参加本届世界杯赛的有美国、意大利、匈牙利、澳大利亚、加拿大、希腊、俄罗斯七支世界女子水球劲旅和东道主中国队。为期六天的比赛中,他们将在津门泳池展开激烈拼
杀,一决高下。此次比赛被视为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一次“热身赛”。

  向世界强队学习,为

北京奥运会积累经验,是中国女子水球队此次参赛的主要目标。开赛前,中国队与实力强劲的匈牙利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获益匪浅,他们表示要在此次比赛中力争有所突破。

  中国队此次被分在A组,同组的有美国队、俄罗斯队、希腊队。分在B组的是澳大利亚队、匈牙利队、加拿大队、

意大利队。小组比赛已于今天下午开始。十二日举行半决赛,十三日争夺冠亚军。

  中国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天津市副市长孙海麟、国际泳联执委吉列尔莫•马丁内斯出席今晚的开幕式。开幕式上举行了大型文体表演《心手相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