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斯科火车头后卫抱怨种族歧视 非洲球员怒离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8日电(记者卢涛)莫斯科火车头足球俱乐部队后卫史蒂芬·比克8日表示,他决定离开俄罗斯转会到英格兰雷丁队,是出于不能忍受当地对黑人的“种族歧视”。

  据俄媒体报道,比克的转会结果将于本周见分晓。这名喀麦隆国脚与火车头队的合同期限原本还有3年,但他表示已经“不想在俄罗斯继续发展下去”。

  比克说,俄罗斯人对黑人不够友好,导致他们在当地生活困难重重。“虽然火车头队的球迷非常友好,但是其他球队,尤其是同城斯巴达克队的不少球迷对我都带有敌意”,他说,“受到球迷攻击时,警察也不出面干涉。”

  这名球员还说,他在大街上曾被人跟踪。他的一位在俄足球联赛效力的塞内加尔朋友不久前遭到几名俄罗斯青年殴打,结果带伤离开了俱乐部。(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