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篮下一战”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北京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7:54 新浪体育
“篮下一战”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北京开战

街头篮球挑战赛北京开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篮下一战”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北京开战

街头篮球挑战赛北京开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北京赛区的战火将于 2006年8月10日至13日在朝阳公园室外篮球场再度燃起。今年是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在中国的第10个年头。从1997年创办至今,它已成了各地篮球迷一年一度切磋技艺,决斗篮下的盛会。今年的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沈阳和杭州八个城市举行。而在8月底广州举行的亚太地区总决赛中,不仅有韩国、菲律宾、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加入,更有NBA超级巨星T-MAC亲临现场为最终胜出的总冠军颁奖,并为这次盛会带来经典T-M
AC 1复刻版篮球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主题是“三人一帮,篮下一战”,背后的含义是团队精神。团队精神在街头篮球上是很少被提到的词。通常的概念中,街球是个性的代名词,街球高手超酷的装扮、花哨的动作往往能吸引众人的目光,仿佛个人表现才是街球的崇尚。然而事实证明只有那些到了赛场上便迅速统一成一个整体,在比赛中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了取得胜利而共同努力的队伍才能笑到最后。

阿迪达斯希望通过今年的街球赛事传递这样的信息:即街头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通过一颗篮球连接起来的三人团队在球场上所发挥出的力量,是任何个体都无法比拟的。通过街球运动让更多的年轻人享受到合作的乐趣是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一贯倡导的篮球精神,也是街球运动的魅力所在。

  为了表现街球运动个性外表下蕴含的团队力量,阿迪达斯在赛事之余推出了“团队瞬间—— 镜头中的‘三人一帮’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让来到现场的球迷用他们的相机镜头寻找球场内外团队合作的场景,拍下心目中体现团队精神的瞬间。每场比赛收集到的照片将参与评选,其中的优秀作品有机会在亚太区

总决赛时作为礼物赠与 T-mac,展示中国街球场上令人引以为豪的团队精神。

  阿迪达斯一直致力于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街头篮球挑战赛作为阿迪达斯青少年推广计划 --“草根行动”的一大分支,目前已经在全球建立起一个完整的体系:每年从城市到国家,再到大区,逐级晋升的赛事体系使全世界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拥有了交流的平台,也让他们体验到了最直接刺激的街球对抗,而今年倡导的团队精神也将带给球迷更多地快乐。

  赛程安排:

  北京赛区 2006年8月10日——8月13日 朝阳公园室外篮球场

  报名方法:

  l每人限报一队,每队限报三人,一旦报名不得更换人员。

  l前往指定adidas专卖店办理手续:交付报名费120元/队,携带每人两张一寸报名照,本队所有成员有效身份证明(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