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蒋效愚:奥运期间是否放假尚无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7: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记者高鹏、汪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8日在此间表示,2008年奥运会期间是否采取给市民放假以控制北京道路交通流量的措施还在研究中,目前尚无定论。

  蒋效愚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顺畅、便捷的交通服务是办好奥运会的重要保障条件。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市对此非常重视,并采取了诸多措施来保障北京奥运
会期间的交通,其中包括:大力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应用科技手段,提高北京市交通的现代化管理水平,即提高交通的通行保障能力;大力加强文明礼仪教育,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增强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减少事故率。

  他说,北京还将采取一些国际上通行的临时性措施,来保证奥运会期间交通的畅通,例如设立奥林匹克专用车道等。

  有记者问北京是否会考虑给市民放假时,蒋效愚回答说:“至于是否采取在奥运会期间放假这样的临时性措施,还在研究当中,没有最后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