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一个只有50%状态的罗纳尔多毫无用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51 深圳晚报

  金牌教练与超级巨星完成首次对话

  卡佩罗给肥罗吃定心丸

  本报今晨专电当范尼来到皇马,罗纳尔多要被放弃的传闻就开始流行起来。但是昨天,卡佩罗与罗纳尔多进行了第一次会面,气氛相当友好,卡佩罗表示:“我对你有信心,
你要成为这支球队最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一个只有50%状态的罗纳尔多毫无用处。”

  “我正在全力以赴,希望能够尽早参加球队合练。我做好了准备,你尽可放心。”罗纳尔多表态。

  会面只有15分钟,但是成效显著。

  事实上罗纳尔多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危机,他提前5天归队,立即开始到体育城进行训练。每天,他都在健身房内锻炼自己的肌肉,即使在球队去奥地利训练期间,他也没有在后方偷懒。

  不过,罗纳尔多也不能太得意,因为留下来不等于就有主力位置,卡佩罗同样对劳尔表示过:“我需要你充当球队的领袖。”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