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队被管得贼老实 记者熬夜"埋伏"未见星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熬夜"埋伏"未见星踪

  昨天晚上是中美巴男篮对抗赛第一天比赛,结果中国男篮以73比119负于“梦七队”。比赛结束后,记者来到广州地中海酒店门口守候球星们的归来。

  晚上11点左右,开路的警车先到了,“梦七”队员们乘坐的大巴随后慢慢驶进酒店
,聚集在一旁的球迷们高声呼喊着自己喜爱的球星名字。可能由于比赛刚结束太累的缘故,球星们看起来都很疲倦,他们躺在座位上休息,没有跟追车的球迷打招呼。大概半小时过后,守候在酒店门口的铁杆球迷才慢慢散去。

  “K教练”科雷泽维斯基执掌“梦七队”之后,他对球队实行了严格管制,美国队的大腕儿们只好乖乖地呆在酒店里休息。“梦之队”以往到海外比赛时,经常传出球员们包豪华酒店吃喝玩乐和流连夜店的“前科”,记者坚持在酒店门口等到凌晨两点钟,可是却没有看到一名美国球星离开酒店的身影。

  在漫长的等待时间中,记者还是在酒店一些相关工作人员的口中了解到一些信息。原来,这帮来自美国的巨星们这两天来华的比赛一直都不会在晚上外出酒店,不过在清晨会有几名球星到酒店周围晨练跑步。昨天清晨6点左右就有几位球星出现在酒店的外围慢跑,不过具体是哪几位球星,该工作人员就没有详细透露。他笑着对记者说:“你还是先回家里睡几个小时,明天早晨再来吧。”

  如果超级粉丝们想和“梦七队”偶像们有亲密接触的话,也许看准时机到酒店附近跑步晨练是个不错的办法。接近球星的攻略虽然有了,可惜“梦七队”打完今晚对巴西的比赛就马上启程飞往香港,他们的下一个晨练或许是在香港街头。本报记者刘毅实习生黄敏翔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