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元老坦言国奥将用洋帅 贾秀全将专心带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24 新民晚报

  本报秦皇岛今日电(记者董进宇)昨天晚上,备受瞩目的中日国奥对抗赛激情上演,结果,中国国奥队“攻不进守不住”,以0比2告负。“贾家军”逢日不败的纪录也就此作古。而贾秀全作为国奥代理主帅的日子,也基本走到了尽头。这支国奥队的前途又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依照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指示,本场比赛,中国国奥队本想上演一场进球大战,
然而,由于在进攻中投入兵力过大,结果,被日本队抓住防守漏洞,在反击中连进2球。

  第51分钟,

日本队右路精妙配合后形成传中,中国队禁区后点防守出现空档,日本队11号本田圭佑头球得分。第61分钟,日本队再次获得反击机会,8号增田誓志得球后快速突入禁区,晃开回防的中国队员,冷静推射破网。

  中国队2球落后,贾秀全连换5人,试图挽回败局,但无奈屡错良机。最终,0比2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中国队完败。

  本场比赛的失利,无疑将加速国奥选帅的进程。

中国足球界的元老马克坚,作为“选帅工程”的总设计师,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奥队洋帅的大方向已定,具体人选很快就将浮出水面。”

  而贾秀全也已流露出去意:“接下来,我将专心带国青队。但作为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全心全意辅佐新任主教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