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输球后“理直气壮” 失败总结只有两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24 新民晚报

  

贾秀全输球后“理直气壮”失败总结只有两句话

  当中国国奥队代理主帅贾秀全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时,他并没有记者们想象中的那般沮丧,甚至,在这场不折不扣的败局面前,他表现得还很“理直气壮”。

  “队员们非常尽力,制造了很多破门机会。而我们一直所追求的风格,在比赛中也
体现了出来。可以说,队员们打得很不错,一场比一场好。只是,这场比赛,我们没有

日本队准备得好,没有他们把握机会好,所以我们输了……”

  贾秀全对新闻发布会的准备似乎很充分,一口气说了很多。但令记者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他最后一句话,“球虽然输了,但我觉得队员们的信心却增加了。”对此,当时记者禁不住想问,信心到底是如何增加的?但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在贾秀全看来,这场比赛的收获很大。首先,他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率领

中国队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而且边路的进攻特点也发挥出来了,“我们只是缺少进球”;其次,这支1987和1989年龄段混编的队伍,通过本场比赛的磨合,还增加了未来国奥队的人才厚度。

  贾秀全说了很长时间,但只说了两句像是总结失败的话。一句是,“我们在个别位置上出现了一些失误,这是需要反思的”。另外一句是,“如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是我们接下来要重点解决的课题”。

  不否认贾秀全之前带队3胜日本国奥队的功绩,但也不认同他满意本场比赛的论述。其实,昨晚打赢的这支日本国奥队,也不是最强阵容。记者董进宇(本报秦皇岛今日电)

  终场哨声响起的一瞬间,贾秀全陷入沉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