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暗示洋教头即将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3:5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7日晚秦皇岛消息,当韩国裁判吹响中日对抗赛的终场哨后,主席台上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慢慢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强颜欢笑和身边的日本足协官员握手,然后迅速回到贵宾休息室。主席台的一角还坐着一位鬓发斑白的老人,观看比赛时不断无奈地摇着头,他就是国字号球队的“活化石”——中国足球元老马克坚,作为“选帅工
程”的总设计师,马克坚表示,“国奥队洋帅大方向已定,很快结果就将水落石出。”

  这次马克坚专门在足协的邀请下来到秦皇岛,授命来考察国奥队的表现,把最直观的印象传达给即将上任的洋帅,一位内部人士介绍说:“就中国足球的现状和国奥队的情况,也许马克坚能作出最客观的评价,届时把这些意见反馈给洋帅无疑是最行之有效的。”据悉国奥选帅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而国奥兵败更加加速了选帅进程,“现在主教练人选其实已经确定了,只是程序上的问题,不出一周肯定会有结果。”据盈方内部的最新消息,中方已经向最有可能成为主帅的候选人下达了“封口令”,要求其随时作好办理签证的准备。

  本来一个多月前2比1战胜叙利亚的比赛是贾秀全的“告别赛”,但在洋帅迟迟未能选出的情况下,贾秀全被迫再“代理”一场,但事实证明继续挂帅已经弊大于利。昨天比赛结束后,日本球员按照日本国家队赞助商的要求,在混合区纷纷接受采访。而

中国队员却没有任何约束地大摇大摆走出体育馆上车,一位盈方的工作人员看到后摇摇头说:“请来好教练,球队水平才能提高,成绩打得好商务开发才好做,这才是一个良性循环。”

  在昨天晚上送走日本代表团后,谢亚龙又在深夜来到了国奥队下榻的佳伦酒店,“看望”了国奥队教练组,在对国奥队精神面貌提出表扬的同时,也对球队在下半场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委婉的批评,尽管谢亚龙的话不多,但据说表情相当不悦,毕竟对手是

世界杯后刚刚组建的一支队伍,而国奥队虽然缺兵少将但是组队已经有了四五年的时间。谢亚龙表示在洋帅上任后,中方教练组要全力支持外方教练的工作,“多介绍球队情况,多学习别人长处。”这一切都表明洋帅上任已经指日可待。

  (阿杜)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