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准备天价合同留住特雷泽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51 黑龙江日报

  迪蒂

  尽管尤文图斯的“禁卖令”,难以禁止卡莫拉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等人的出走,但是特雷泽盖却有可能要留下来。

  日前,特雷泽盖的父亲兼经纪人乔治公开承认,特雷泽盖正在犹豫,“大卫正在等
待着尤文图斯的电话,他并不确定他将如何完成第一步。”老乔治说。

  据称,为了留住特雷泽盖,尤文图斯已经为他准备了一份4年,年薪450万欧元的合同,外加20万欧元的重返意甲的奖金,俱乐部显示出了极大的诚意,特雷泽盖目前的合同还差2年期满。

  在国际米兰提出的三个前锋人选中,特雷泽盖已经渐渐淡出,实际上,法国人压根就没有和国际米兰有过正式的接触,他一直都在犹豫是否应该选择离开尤文图斯,而距离他走得最近的,也是法国的里昂俱乐部,里昂方面开出的年薪比尤文图斯还高出了100万欧元,但目前特雷泽盖更加倾向于留在尤文图斯。

  对于特雷泽盖,队友也认为他比伊布拉希莫维奇更有可能留下,内德维德就说:“伊布拉希莫维奇要走就走吧,我现在只希望特雷泽盖能够留下来。”

尤文图斯日前在热身赛伤了帕拉迪诺,引进卢卡雷利又面临着阻力,如果特雷泽盖能够留下,无疑解决了巨大的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