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了长远考虑 篮协雪藏"明郅"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51 黑龙江日报

  张仪

  本报讯 由于身体尚未完全康复,姚明缺席了中美首场对抗赛。另外一名伤员王治郅也没有参加与“梦七”一战。

  篮管中心负责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中国男篮上午开了一个短会,确定
不让姚明上场,这是综合了各方面意见做出的决定。队医认为姚明的脚伤还没有完全好,与“梦七”这样的高强度对抗应该避免。

  “做出这个决定也是为了长远考虑,”胡加时表示,“一是因为世锦赛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另外是为了2008年奥运备战考虑。”

  不过胡加时肯定姚明将在斯坦科维奇杯上亮相,这将是他2006年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而队中另外一名伤员王治郅也无法参加与“梦七”一战,胡加时透露他将可能在斯坦科维奇杯复出,目前王治郅还戴着护膝,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投篮练习。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明郅”组合的处子秀将于本周末在南京上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