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林华都在降级圈徘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40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涛) 8月6日乒超联赛结束第15轮角逐,吉林华都中超电缆队客场以1比3不敌浙江海宁鸿翔队,继续深陷降级圈。华都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出任第一单打的中国台北选手庄智渊苦斗五局以3比2力克男单世界头号选手波尔。庄智渊尽管以9比11先丢一分,但随后以11比7、15比13连拿两局。第四局波尔以11比6扳回。决胜局庄智渊顶住压力以11比7锁定胜局。虽然华都先取一分,但随后出场的张超因为刚刚病愈不在状态,以1比3输给了李平。第三局的双打中,张超/郭刻历尽管曾以大比分2比1领先,但还是输给了波尔/李虎。
最后一场单打,郭刻历以1比3不敌李平。本轮战罢,华都队排名第六位,多赛一场只领先最后一名两分。下轮比赛,吉林华都的对手是辽宁锦州万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