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武学员入选亚运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国家散打队组建亚运会参赛阵容,在总共只有四人的名单中,安徽合肥神行太保文武学校学员李腾榜上有名。不日,他将赶赴西安,向在那里集训的国家散打队报到。

  这是进入8月份以来,神武学校继该校学员赵家丽在省运会上夺取两金后的又一个大收获。据了解这是该校学员第一次入选国家亚运队。这也是安徽省各运动队中正式确定参加
亚运会的第一名选手。昨天上午,神武学校为李腾举行了表彰欢送大会,合肥政协副主席程晓舫,市体育局局长汪杰,省政协委员、神武学校校长盛吉琛出席欢送会。

  李腾2001年进入神武学习,两年后即崭露头角,从2003年至2005年连续三年夺得安徽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2005年他还获得安徽省武术馆校擂台赛散打冠军,当年他还随团在该校校长盛吉琛的率领下,出访美国,参加阿诺德世界武术大赛,并击败全美搏击散打擂台赛的霸主。在今年的全国散打锦标赛上,他战胜各路好手一举夺魁。(李京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