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哀伤班古拉式惨剧再现 申花小将可能告别绿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32 新文化报

  本报讯 日前在上海进行的上海足球锦标赛成了申花小将杨纯刚一辈子难以忘却的噩梦,在申花和曼城的比赛中,他被对方球员撒切尔一次凶狠的冲撞后,成了一个重伤病号,他的足球生涯能否继续已经成为一个疑问。按照杨纯刚自己的回忆,当时的情况就好比他是在前进的过程,遭到一股巨大外力的冲撞,整个人被直接向反方向顶了回去。被曼城队左边后卫撒切尔撞飞出几米远之后,杨纯刚重重地摔在了球场边,许久没有起来。

  据悉,杨纯刚的伤情最终被确定为外伤性气胸,他说:“我现在就算是肺长好了,也得休息一段时间。至于出院之后能不能踢球,医生现在也不能给我一个明确的说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而撒切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对杨纯刚的伤势表示歉意:“得知杨住院后,我很震惊,也很难受。我不愿见到一位同为职业球员的人受伤。我自己也曾在职业生涯中双侧肺部气胸,后来痊愈了。希望他将来一帆风顺。”

  申花领队戴春华表示,杨纯刚是

申花的人,不管怎么样,申花都会对他负责到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