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美国行大罗缺阵格拉维森被打入冷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26 新闻晚报
□倪维佳

  晚报讯 皇家马德里即将开始他们的美国拉练,北京时间8月7日,皇家马德里队敲定了赴美的24人名单,惹人关注的罗纳尔多,格拉维森,古蒂等人都没有出现在24人名单中,而新近加盟的范尼,卡纳瓦罗和埃莫森全部出现在名单中。

  皇马赴美拉练的24人名单包括: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阿丹;后卫萨尔加多、西西尼奥、塞尔吉奥·拉莫斯、卡纳瓦罗、埃尔格拉、伍德盖特、帕文、布拉沃和罗
伯特·卡洛斯;中场队友有埃莫森、帕布罗·加西亚、哈维尔·加西亚、德拉劳德、贝克汉姆、胡安弗尔兰、巴尔博亚和巴普蒂斯塔;前锋包括劳尔、罗比尼奥、卡萨诺和鲁迪·范尼斯特鲁伊。

  在被卡佩罗排除出主力名单后,格拉维森和巴西新星罗比尼奥在训练场上大动干戈,让卡佩罗对其更加厌恶,现在他惟一可做的事就是给自己寻找新东家。根据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的报道,皇马目前很有希望从阿森纳签下西班牙国脚雷耶斯,前提是他们愿意出让队中的巴西国脚巴普蒂斯塔给对方,目前效力于里昂的马里国脚马哈马杜·迪亚拉也是卡佩罗的意中人,只是对方2500万欧元的报价让

皇马的经理们有些犹豫。另外留在
马德里
的球员还有罗纳尔多,古蒂和梅尼亚,他们因为有伤而错过了此次美国之行。

  皇马美国行的计划是先到西雅图和华盛顿特区联队打一场友谊赛,然后南下盐湖城和当地的皇家盐湖城作赛一场,从美国归来后他们还将前往卡迪斯参加一个四队锦标赛,参赛球队包括巴西豪门弗拉门戈、西班牙劲旅贝蒂斯和乙级队卡迪斯。皇马夏天的一系列活动可以说有条不紊,俱乐部上下都相信卡佩罗可以让三年来没有冠军入账的皇马焕发生机,刚刚加盟皇马的卡纳瓦罗说:“卡佩罗已经将球队带入了正常轨道。”

  西班牙甲级联赛将在8月27日开战,皇马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上赛季的冠军联赛4强之一的比利亚雷亚尔,卡佩罗的第一次测验就压力不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