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2:2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满街的“刘翔来了”的宣传口号,新闻发布会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员,无不揭示着2006年的全国田径锦标赛只有一个主角———那就是刚刚打破世界纪录的刘翔!昨天,他毫无悬念地以13秒30夺得了110米栏的冠军。

  昨晚的决赛中,身处第五跑道的刘翔以13秒30的成绩夺冠。唯一能对他构成威胁的是东道主选手史冬鹏,从出发开始,刘翔就处于领先地位,4个栏过后,他的优势已经基本不可动摇。史冬鹏以13秒39的成绩获得亚军。

  刘翔承认自己没有拿出最好的状态参加这次比赛,“在石家庄的比赛对我来说并没有太大意义,这里的气氛、竞技状态都(与国际大赛)不一样,这场比赛跑到13秒20左右就可以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