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腕纷纷出走 德甲如今不再是好莱坞梦工厂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43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法新社8月8日报道, 大赛获得了巨大成功,东道主德国队在球场内外备受称赞。然而,世界杯并没有吸引世界上任何顶尖球员到德甲踢球。而且,本周五开始的德甲比赛中,人们见不到某些大腕球星了。

   超级球星纷纷离开德甲

  

大腕纷纷出走德甲如今不再是好莱坞梦工厂

  巴拉克

  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可能是德甲最大的损失。这位当今德国最负盛名的球星离开了德甲双冠王拜仁慕尼黑队,前往英格兰的切尔西队踢球。

  29岁的巴拉克只是被交易到国外踢球的德国明星之一。巴拉克说:“我需要新的挑战。我希望转会切尔西能够帮助我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拜仁连续三年获得联赛和杯赛三冠王使得德甲赛场变得没有生气了。

  为此,捷克国家队球星罗西基(TOMAS ROSICKY)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了多特蒙德队,前往伦敦的阿森纳队。

  25岁的罗西基代表捷克国家队出场52次,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希望离开德甲,以结束德国噩梦之旅。罗西基说:“我最终能够参加阿森纳队,对此我感到高兴。阿森纳俱乐部是欧洲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我认为,本赛季阿森纳队能够取得伟大成就。”

  保加利亚国家队前锋贝尔巴托夫(DIMITAR BERBATOV)以157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了伦敦北部的托特纳姆

热刺队。上个赛季效力于勒沃库森队时,贝尔巴托夫攻入了21个进球。

  捷克国家队主要得分手扬·科勒(JAN KOLLER)离开了多特蒙德队,加盟了法国的摩纳哥队。

  不来梅队的中场球星米库(JOHAN MICOUD)也离开了德国,回到了过去效力过的波尔多队。与此同时,巴西中场马塞里诺(MARCELINHO)以200万欧元投身

土耳其的特拉布松斯普尔队。

   德甲赛场超级明星寥寥

  

大腕纷纷出走德甲如今不再是好莱坞梦工厂

  弗雷

  与此相反,世界杯大赛之后来到德国的世界级球星却少的可怜。汉堡队几经周折之后得到了比利时后卫文森特·康帕尼(VICENT KOMPANY)。20岁的康帕尼来自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身价为800万欧元。

  不来梅队签下了21岁的巴西中场迭戈(DIEGO)。这位14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的球员身价为600万欧元。不来梅队还从国际米兰获得了喀麦隆国家队球员沃姆(PIERRE WOME)。

  出售了罗西基之后,多特蒙德队有钱在转会市场上积极活动。他们以400万欧元获得了瑞士队前锋弗雷(ALEXANDER FREI)。多特蒙德队还与巴拉圭队前锋巴尔德斯(NELSON VALDEZ)签约。

  德甲双料冠军拜仁慕尼黑也积极活动,获得了比利时队后卫范布伊藤(DANIEL VAN BUYTEN)。虽然拜仁没有透露范布伊藤的身价,但是媒体猜测超过1000万欧元。

  德国国家队球员波多尔斯基在世界杯大赛上获得了最佳新秀。他离开了降级的科隆队,以1000万欧元身价来到了拜仁慕尼黑队。

  德甲保住了国家队球员波多尔斯基、拉姆和克洛泽。但是这只不过是对于德甲转会市场令人沮丧的夏季的一点安慰而已。(作者:京城二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