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总结报告下月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霍尔斯特·阿·施密特5日表示,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将于下月向德国足协代表大会递交一份详细的总结报告。报告将对2006年世界杯决赛进行全面总结。

  8月5日霍尔斯特·阿·施密特在法兰克福德国足协总部表示:“9月8日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将向德足协代表大会递交一份详细的总结报告。尽可能的将世界杯决赛各方面的资料
、认识加以总结是我们的雄心和目标。不然,就会有重要的资料失去的危险。”

  本月底德国世界杯组委会监察理事会将在法兰克福就世界杯财务决算问题举行会议。一位负责财务的组委会副主席特奥·茨万奇格说:“届时我们还拿不出财务决算,因为到目前为止每天都有大量的账单发来。但是,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在财务上绝对是一个鲜明的正数。”

  因为在财务、协议和保险等方面的工作还需要处理,因此德国世界杯组委会还将保留一个很长的时间,也许到2007年才能解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