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国家队名单公布——奥西姆广纳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本足协分别在8月4日和6日分两批公布了日本国家队18人名单,新任主教练奥西姆在他的首届国家队中吸收了很多年轻选手。

  拿到这份名单的人吃惊地发现,18人中首次进入国家队的选手达到10人,而原日本国家队的主力选手也只有川口能活和三都主两人。这支日本队选手的年龄大都在22岁至25岁之间,25岁及25岁以下的选手达到14人。

  在奥西姆的18人名单中,浦和红宝石队成为最大的赢家,共有7名球员入选,其中出生于巴西的田中马尔科斯也首次进入日本国家队。其次是横滨水手队,有3人进入国家队。由于大阪钢巴队和市原千叶队正在参加A3联赛,所以奥西姆没有召集去年日本J联赛冠军队和自己在千叶队的老部下。

  8月9日,日本国家队将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热身赛。目前,日本队正在千叶县进行集训,他们在8月6日的练习赛中5比0战胜了平成国际大学队。

  日本国家队名单如下,守门员:川口能活、山岸范宏;后卫:三都主、坪井庆介、田中马尔科斯、驹野友一、栗原永藏;中场:田中磨、今野泰幸、小林大悟、长谷部诚、中村直志、铃木启太、山濑功治;前锋:那霸和树、佐藤寿人、田中达也、坂田大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