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竞天才少年瞄准西甲冠军 最低目标进军明年冠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2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7日体育专电 (记者郑道锦刘丹)马德里竞技队的阿根廷天才少年阿奎罗7日在这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新赛季中球队能够登上西甲冠军宝座。

  阿奎罗随队刚刚参加完2006年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在比赛中这名身价高达2300万欧元的少年显示了强劲的实力,在两场比赛中不但各入一球,而且在进攻组织上表现突出。

  阿奎罗说:“马德里竞技有多名各国国脚,实力非常强。我希望球队能在新赛季打出最好的成绩,如果上帝愿意的话,我希望我们可以夺冠,最低目标也是进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

  阿奎罗在加盟

马德里竞技后的3场比赛中场场进球,不过他觉得友谊赛就和平时训练差不多,因此不能说明问题,他想在联赛开始后再证明自己。

  对于个人进球数的目标,这名低调的小个子球员说:“我没有一个确定的进球目标,球队赢球才是第一位的,是否成为最佳射手不是我所关心的,只要球队能赢,其他人获得最佳射手也不错。”

  阿奎罗表示,高昂的转会费并不会给他带来巨大压力,因为他相信自己可以在场上用出色的表现来回报球队。他说:“短短3个月时间,我已经慢慢适应了马德里竞技队,在这里踢球和独立队自然是不同的,但是我们有这么多优秀球员,我认为球队的实力非常强。”(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