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郅组合”剑指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21 今晚报

  在中美男篮对抗赛之前的最后一刻,中国队教练组还是决定不安排正处在恢复期的姚明在比赛中出场,再加上膝伤未愈的王治郅,被球迷寄予厚望的“明郅组合”便错过了与梦七队的这场比赛。

  虽然不能上场比赛,但是姚明和王治郅都来到了比赛现场,作为中国队的一员被现场主持人介绍出场并得到了球迷们热情的欢呼。比赛开始前,两人静静地看着其他队员热身
,王治郅默默地注视着韦德进行投篮练习,也许此时他正在为没有能与前队友交手而遗憾,而姚明在比赛前显示出了球队核心的地位,他招呼着即将上场的队友,为他们一边鼓掌一边喊着加油。在比赛中,两人坐在了一起,时而交流着比赛进行中中国队出现的问题,时而为队友的一次得分大声叫好,但是很显然,缺少了他们两人的中国队很难对美国队形成威胁,最后以大比分败下阵来。

  在赛后双方球员握手的时候,姚明和王治郅也和在美国队中的朋友们打着招呼,在他们信心十足的表情中可以看到“明郅组合”此时的心声:“在世锦赛小组赛时,如果你们还想这么轻松地击败我们,可就大错特错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