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国奥队负于日本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9 天津日报

  新华社石家庄8月7日电(记者朱峰)7日晚,中国国奥足球队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与日本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0:2输掉了比赛。

  上半场,中国队明显占据了上风,控球时间和进攻次数明显多于对手。开场4分钟,陈涛中路突破远射,完成了中国队首次射门。崔鹏与蒿俊闵也多次在边路制造杀机,但均未破门。日本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攻,上半场以沉闷的0:0结束。

  下半场风云突变,日本队加强了前场逼抢。第52分钟,日本队边路传中,本田圭佑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第62分钟,日本队利用中国队造越位失误发动快攻,增田誓声突入禁区晃倒中国队后卫刘宇,小角度冷静劲射将球打进。两球落后的中国队在比赛最后30分钟发动了猛烈的攻势,但队员们显得情绪急躁,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足,最终比分定格为0:2。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