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黄蜂有望回归新奥尔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6 竞报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他希望黄蜂在2007—2008赛季能够重返新奥尔良。

  由于遭受飓风袭击,黄蜂在上赛季将主场迁至俄克拉荷马城。目前,新奥尔良的重建工作已经完成,2006—2007赛季,黄蜂将在新奥尔良进行6个主场比赛,其余35场主场比赛还将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就目前情况来看,新奥尔良是黄蜂最佳的选择,”斯特恩说,“2007—2008赛季的赛事安排是由联盟决定的,我们计划将黄蜂41场主场比赛全部安排在新
奥尔良。”

  黄蜂老板乔治·辛恩在上周曾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确定一个主场,不要再像现在这样到处漂泊,但他还不能确定是在新奥尔良还是俄克拉荷马城。让辛恩产生动摇的原因在于黄蜂在俄克拉荷马城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由于俄克拉荷马城在黄蜂之前从未拥有过职业球队,因此黄蜂的到来让当地球迷欣喜若狂,他们给予了黄蜂最有力的支持。

  上赛季,黄蜂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的36场主场比赛中有18场卖光了所有的球票,平均每场有18717名球迷到现场助威,这样的上座率是新奥尔良所没有的。

  (刘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