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不在乎输多少分 老K恭维对手对阿联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8: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多输点球没关系,只要多和强队比赛,那么总有一天中国队会和世界强队抗衡。”赛后,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说。

  输给美国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对于尤纳斯来说,这样的输球并不会令他生气。“这个夏天我们和世界上五六支顶级强队交过手,如果把排在第11位的法国队算进去,那么就有7支强队了。通过和他们的比赛,我们获得了非常宝贵的经验,这不仅仅对世锦赛,也对
北京奥运会有很大的帮助。”

  尤纳斯显然不认为输那么多分给强队是种耻辱,“如果我们找一些二、三流的球队来,然后赢他们二三十分,这样会让我们自我感觉良好,这很容易。但是如果这样的话,世锦赛的胜利就不在我们这边了。”尤纳斯说,“现在谈论能不能击败美国队还为时过早,我的任务是提高球队的水平。我相信,总有一天中国男篮可以和世界最强大的球队相抗衡。”

  特派记者吴旭渤(晨报广州专电)

  全场没叫暂停老K“照例”夸奖对手

  “今天的比赛,对手表现了极大的勇气,因为他们缺少两名主力。双方整场都努力地比赛,正是因为

中国队打得很强,所以我们也打得很好。”赛后,梦七队主帅老K着实恭维了一下中国队。而在说起给他留下最深印象的中国球员时,老K报出了“11号”(易建联)。

  不过,整场比赛老K居然没有喊一次暂停,这多少也表明了他的态度。“我在杜克大学当教练时也这么做过,那是因为我的球员足够好。”老K说。而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意义时,老K表示,“这场比赛球员们都打得很拼命,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应该算是很好了,来中国比赛,能让我们很好地适应时差,这样的经验非常难得。”(晨报广州专电)

  作者:吴旭渤/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