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晶报:梦七-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5:08 深圳新闻网-晶报

  现在斯特恩正在翘首企盼,“梦七队”能够重振梦之队的美名。

  2002年的美国世锦赛,“梦五队”不敌阿根廷,不败金身就此告破;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梦六队”居然连输三场,几乎砸了NBA这块金字招牌。从梦幻到梦碎,“梦七队”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对于美国篮协和NBA来说,“梦七队”不再是“梦幻之队”,而是“梦想之队”——夺取六年来首个世界大赛金牌的梦想。

  为了梦想成真,美国篮协也对“梦七队”格外重视。为了适应国际篮球的规则,他们有针对性地请来学院派的名帅大K,并让在欧洲打拼多年的德安东尼辅佐。为了激发球员的战斗精神,他们用西点军校的严格军训代替了以前走马放羊式的管理;为了让阵容搭配更加合理,他们放弃了邓肯、加内特、大本这样的巨星。

  现在的“梦七队”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球队,而不是当年随意地拉郎配。缺少防守专家,“梦六队”让阿罗约和马斯科维休斯肆意妄为,结果他们输给了波多黎各和立陶宛,因此这次他们加入了名气平平的防守专家巴蒂尔和鲍文;没有外线投手,他们面对阿根廷人的整体联防束手无策,因此现在的“梦七队”几乎个个都是得分高手,即便是巴蒂尔和鲍文这样的防守专家,也都有一手漂亮的三分球。

  47分大胜波多黎各,46分大胜

中国队,梦七队的面貌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现在他们就等着在世锦赛开幕了。(大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