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只顾追星 险些创造尤家军输球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4:12 天府早报

  早报广州专电特约记者朱欣婷

  面对众星云集的美国“梦七”,中国男篮的队员们也许只顾搞个人崇拜了。昨晚,在广州进行的中美男篮对抗赛中,面对状态一般的美国“梦七”,尤纳斯执教的中国男篮队以73比119输给对手46分,险些创造了尤家军输球的新记录。

  中国队核心球员姚明和王治郅因伤缺阵,这使得双方的实力差距更为悬殊。“小皇帝”詹姆斯让广州球迷亲眼目睹了他的风采,他在比赛中用不断的扣篮摧毁中国队防线,他最后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韦德得到13分,安东尼得到18分,布兰德14分;中国队杜锋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易建联得到14分,朱芳雨得到10分。

  全场比赛,

中国男篮队员们的表现都非常紧张,尽管在第二节比赛中打出9比0的高潮一度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4分,但最终还是没能控制住场上的节奏。

  17岁的小将陈江华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贡献6分、3次助攻,面对美国队的紧逼防守,他不断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对手的防线,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

  这是中国队历史上第三次和美国队进行热身赛,之前的两次热身赛中,中国男篮均以大比分告负。美国“梦七队”在战胜中国队之后,今晚将迎战本次对抗赛的第二个对手巴西队。中国男篮今天没有比赛任务,他们的下一战比赛是11日开始的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冠军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