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营销官:我们是全球足坛旗帜 巴萨将比皇马更有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2:01 新京报

  俱乐部首席营销官卡尔扎达放出豪言

  

巴萨营销官:我们是全球足坛旗帜巴萨将比皇马更有钱

  古迪·约翰森(右二)为巴萨打进首球。这场比赛巴萨与哥达拿查拉1比1战平。

  本报讯 在今年二月份,在财政界权威性的德勤全球公布了俱乐部财富榜,巴塞罗那只列在第6位,其主要竞争对手

皇马是全球最富有的俱乐部,其后是曼联、
AC米兰
尤文图斯
和切尔西。不过昨天巴萨的首席营销官卡尔扎达表示:“现在巴萨已经是全球第一的俱乐部,巴萨现在是全球足坛的旗帜球队,我们的盈利额的增长度也是最快的,相信我们将成为最富有的俱乐部。”

  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德科和梅西,巴萨带着这样豪华的阵容正在进行美洲热身之旅,他们在墨西哥和美国分别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球迷很买账,他们是最受欢迎的球队。卡尔扎达高兴地说:“比起2003年我们的北美之旅,这次真的是扬眉吐气。以前我们来这里比赛,球迷们是来看我们的对手的,现在他们是来看小罗、看梅西、看我们巴塞罗那队的。”巴塞罗那在洛杉矶与哥达拿查拉的比赛,卖出了9万张门票,这是同在美国热身的切尔西不能比的。“9万张!这是友谊赛的门票纪录,我们早前的两场比赛也卖出了5万张球票,这说明我们是多么受欢迎。”卡尔扎达乐开了花。

  卡尔扎达还认为,巴萨的打法赏心悦目,这也是球队比切尔西更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我们的打法有魅力,这很关键,切尔西也能赢球,可是他们赢不了球迷的心。”

  本版撰文杜川(除署名外)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