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幸福上海之行竟成噩梦 野蛮保安围殴马竞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1:07 新晚报

  哈报网讯(文轩)四国赛顺利落幕,但真正的焦点不是球场上的球员,而是四支球队下榻的五星级××酒店的野蛮保安。在马竞球员、教练和部分曼城球员、教练的眼皮底下,前天中午,该酒店的3名工作人员对进入酒店的2名中国马竞球迷进行了殴打,事后,马竞和曼城俱乐部方面的官员对此表示惊诧和害怕。

  据目击者介绍,当天上午,马竞在申花训练中心进行来华最后一场训练。为了感谢
现场顶着烈日观看训练的球迷,马竞代理新闻官在训练结束后请中国球迷会代表一起到其下榻的酒店领取俱乐部的赠票。当4名中国球迷走进酒店大堂时,遭到了酒店保安的阻拦,4位球迷向酒店方面做了说明,他们只想要球星签名和留影,不会超过10分钟,此前,他们和马竞的官员一起出入酒店的时候也没有问题。

  但是,保安不予理会,并且开始推搡球迷。讽刺的是,球迷们安静的解释并没有引起大堂内其他宾客的注意,相反,酒店保安的大声粗口让正在二楼等待用餐的马竞球员和教练“不得不”走下来看个究竟。

  此时,酒店保安找到一名身穿组委会T恤戴墨镜的男子,该男子声称组委会并不知道马竞俱乐部赠送球迷球票的事情,并勒令球迷离开大堂。但马竞的球迷不走,看到这样的说法没有效果,一位酒店的行李员也加入了推搡辱骂球迷的行列。

  很快,3名涉嫌殴打球迷的酒店工作人员被闻讯赶来的其他安保人员拉开,但被殴打球迷的鲜血已经浸染了白色的T恤。不久后,赶到的110将两名打人者和被殴打的球迷送到派出所备案。但从始至终都扮演了主角的另一名保安此时却拒不承认自己动手,甚至对准备去公安局的球迷进行言语上的威胁。

  事后,闻讯而来的上海媒体曾致电组委会,但未能得到任何答复。同时,酒店安保负责人曾表示将开除涉案3名工作人员,但目前具体情况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