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格斯反对个人主义后范尼时代曼联应添火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20:23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7日讯英超曼联队依靠老将吉格斯的任意球,在周六与阿贾克斯的热身赛中1:0取胜,作为全队的功臣,吉格斯并没有过多地沉浸于进球的兴奋当中,而是对红魔射手范尼转会后的攻击力表示担忧。

  尽管范尼和主帅弗格森生隙,上个赛季很长一段时间遭到冷落,最终离开老特拉夫德,前往西甲豪门皇马效力。但是无论是谁也无法否认范尼在曼联队中所挑起的进攻重任,
荷兰人效力期间共为曼联攻入138粒入球,在曼联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中排名第10。他的离队,使老爵爷无法回避的问题就是进攻。

  但是吉格斯却认为寻找一名盛产进球的前锋,并不一定是改善进攻的上上策,作为一支现代足球强队,多变的攻击点才是关键,所以他呼吁全队的球员都要加强进攻意识,“显然,范尼为球队攻入过不少入球,但是这个赛季我有责任为球队分担更多的进攻任务,斯科尔斯也是同样,其他球员也应该如此。”

  “我们应该致力于开发更多的进攻点,因为这对于获胜相当重要,只要能够得到我们需要的接过,至于是谁充当了攻城拔寨的功臣这倒是次要的。”吉格斯补充道。(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