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欧足球联赛 布兰今晨不敌斯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52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挪威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领头羊”布兰队在主场以0比1不敌斯达队,利恩队在主场以2比0战胜莫尔德队,奥德格陵兰队在主场以0比1不敌斯塔贝克队,特罗姆瑟队以2比2战平桑德菲奥德队,维京队以1比2败给利勒斯特罗姆队。

  在芬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库迪皮队在主场以2比1战胜查路队,拉赫蒂
队在主场以2比0击败古比斯队,洪卡队在主场以0比1不敌TPS土尔库队,马里汉姆队在主场以0比1败给VPS瓦萨队。

  在瑞典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AIK索尔纳队在主场以1比0小胜卡马队,IFK哥德堡队在主场以3比1击败加费莱队。(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