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常规赛明年可能来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2004年,美国NBA第一次进入中国,姚明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卡拉门托国王队在中国的上海和北京打了两场季前赛的比赛。两年来,NBA再没有在中国搞过类似的比赛。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昨日在广州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计划明年在中国再次举办NBA的比赛,而且可能就是NBA常规赛。

  来广州参加中美篮球对抗赛的斯特恩说:“我们计划明年在中国举行大活动,也许
还是季前赛,也可能是常规赛。”当有记者追问的时候,斯特恩说:“为什么不能是常规赛?中国是NBA在世界上第二大市场,某些时候甚至比美国本土市场还大,常规赛完全有可能。”

  斯特恩说:“不仅是季前赛,常规赛,国家队的比赛,我们还希望在中国办教练学习班。中国是个令人激动不已的庞大市场。”

  (单磊贾文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