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寿星”生日 “小皇帝”献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5:24 新民晚报

  

“小寿星”生日
“小寿星”生日

  在NBA不可一世的“小皇帝”昨天下午在“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与球迷热力互动后,回到地中海国际酒店贵宾厅。摘下面具,平静是詹姆斯更真实的表情。

  黑T恤、白中裤、大号拖鞋,外加一根绑在额头的宽发带,“小皇帝”詹姆斯撇开长
腿窝在沙发里,装扮随意,姿势惬意。他似乎已准备好告诉中国球迷——他的王国里,一砖一瓦都是爱。

  蓝发带,灰T恤,蓝球裤,白球鞋……一身运动装的“小皇帝”詹姆斯,一登场即引发一场热情的“风暴”。“LBJ(詹姆斯英文名缩写)、LBJ……”全场球迷忘情高呼着。

  昨天下午3时,詹姆斯和NBA总裁斯特恩现身天河体育中心“

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现场的电视大屏幕上,一遍遍播放着“小皇帝”在NBA赛场上力拔千钧扣篮镜头。

  即使在NBA赛场,也很少有人敢和“小皇帝”单挑,但昨天却有一个小球迷主动挑战,要和詹姆斯来一场三分球大赛。可能是过于紧张,这名小球迷连投5次也没能投中一个。“小皇帝”主动要求将投篮点退后一大步。前两投,詹姆斯的投篮也砸筐而出,不过当他适应之后,后三次投篮都是空心入网,全场球迷也再次献出了热烈的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正好是3名小球迷的生日,结果3名“小寿星”成了最幸运的人,他们不但获得了和“小皇帝”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还得到了詹姆斯亲笔签名的骑士

球衣一件。

  “詹姆斯是个很出色的年轻人,你们会从他身上得到很多快乐。”看着“小皇帝”很开心地和现场球迷互动,斯特恩也是非常高兴:“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肯定会有第二个姚明出现。”记者李元春(本报广州今日电)

  詹姆斯:享受爱的感觉比夺冠军更重要本版摄影记者彭幼龙

  詹姆斯向过生日的小球迷赠送球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