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美热身赛 “明郅”难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今晚中国队与美国队一役,姚明、王治郅能否上场备受球迷关注。从记者昨天得到的消息来看,他们登场的几率不会超过10%。

  前两天才扔掉拐杖的王治郅肯定无缘中美对决。他现在走路仍有点一瘸一拐,晚上训练,他是唯一没有与全队合练的球员。两个小时的训练,王治郅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绕场慢跑,之后便是运球练习,似乎仍不能进行激烈的对抗。

  姚明能否上场则未有定数。早前有媒体传他肯定不会参加中美之战,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直言:“他伤情逐渐恢复,但还需听取各方面意见。我们必须尊重科学,实事求是,世锦赛才是我们真正的目标。如果姚明无法出场,我们会提早通过广播向现场球迷解释。”

  中国队主帅尤纳斯说得更具体:“今晚我们将讨论姚出场与否。队医及相关人士的意见很重要。明天的比赛很重要,因为这是我们的主场。但说到底只是热身赛,最主要的还是他在世锦赛的表现。”(周方平)

  

  王治郅至今不能进行激烈对抗

  赵宝彤摄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