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德维德帮室友说话 应该让伊布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在得到队友内德维德的声援后,尤文图斯中锋伊布拉西莫维奇正一步步走上离队的道路。“放伊布走人吧。”在接受采访时,伊布在集训阶段的室友、捷克中场内德维德向俱乐部提出请求。今年34岁的内德维德在尤文降级后决定留下,但他却认为俱乐部应该让伊布走人。内德维德说:“我不会评论伊布的选择,正如我对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和维埃拉转会的态度一样。如果失去兹拉坦,我会感到非常遗憾,因为他是不可替代的。但如果一名球员希望踢意甲和欧联,你总不应该强行将他留下。”

  目前,尤文图斯正在平佐洛训练基地进行新赛季意乙前的集训。卖走卡纳瓦罗、维埃拉和赞布罗塔后,主帅德尚并不想放走任何一名主力。不过,“刺儿头”伊布拉西莫维奇已经铁了心要走,甚至不惜与俱乐部撕破脸皮。上周五下午,他就拒绝在与斯佩吉亚的热身赛上场。上周六上午,他又以膝盖受伤为由缺席了训练。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