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巨星已抵广州中国男篮今晚战“梦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文尼

  本报讯万千中国球迷热盼的美国梦七队于5日21时乘坐CZ476专机,从香港转机飞抵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由此拉开美国国家男篮首次访华之旅。

  此次访华的“梦七”成员中,“小皇帝”詹姆斯、新科NBA总决赛MVP韦德、“小甜
瓜”安东尼等球星悉数在列。但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因伤将缺席日本男篮世锦赛,所以此次没有随队访问亚洲。

  “梦七”将于7日与8日两晚在广州新体育馆,分别与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举行两场对抗赛。此前他们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训,并且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两次以大比分战胜波多黎各队。

  6日上午,梦七进行了来华后的首次训练。在训练中,队员们表现出了轻松和自信。

  当日下午,中国男篮也从北京飞抵广州,有伤在身的两大主力姚明和王治郅均随队一起抵达。但二人将无缘在此次中国男篮与梦七队的交战中上场。姚明称,虽然目前他的伤势恢复了80%,但还不太稳定,医生建议他从长远考虑,近期还不能参与高强度的实战对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