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库拉赛莎拉波娃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0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2号种子莎拉波娃6日耗时1小时48分钟,以两个7:5击败头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夺得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的阿库拉女子网球精英赛冠军。

  这也是俄罗斯美女莎娃今年夏天在北美硬地球场上取得的第一个冠军,也是同美网卫冕冠军、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5次交锋后的第一个胜仗。

  19岁的莎娃今年4次打进世界女子网球A级赛的决赛,但自从3月份的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以来,这是第一次称霸。

  莎娃这次比赛没输一盘,但好几场都是苦战过关,尤其是半决赛以7:5、6:4击败瑞士选手施奈德时,争夺最惊险、激烈。

  克里斯特尔斯从没赢得过这项赛事桂冠,2003年她也曾打入决赛,但输给了同胞海宁。这场决赛的失利,还终止了克里斯特尔斯今夏在北美硬地球场上的24场连胜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