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引爆篮球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0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快乐因为“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而存在,狂热更因为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到来而膨胀。昨天下午,随美梦七队赴中国参加“中国挑战赛”的勒布朗·詹姆斯亲临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现场,参加爱酷篮球城的活动,为球迷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和快乐。

  詹姆斯引爆现场

  昨天,NBA“小皇帝”詹姆斯先后三次上场,为球迷们一展身手,精彩表演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此外,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先生也专程来到爱酷篮球城,与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苏柏梁先生互换礼物,对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

  下午四点左右,勒布朗·詹姆斯来到现场。在现场球迷近乎疯狂的尖叫和欢呼声中,詹姆斯蹦上舞台向现场所有球迷问好。

  首先与小皇帝过招的是新近出炉的爱酷篮球城“三分王”,他有幸与心目中的英雄面对面地进行了一场远投大战。也许是面对自己心目的偶像过于紧张,这位幸运的小球员在三分线外的五次出手全部都偏离了目标。

  看到小队友如此紧张的表现,詹姆斯也很有大将风度地把投篮点又向后拉远了一米,距离甚至已经超过了NBA规则的三分线。虽然因为热身不够,詹姆斯的前两投全部都弹筐而出,但随后三个球詹姆斯弹无虚发,全部命中。在投最后一个花球的时候,投得兴起的詹姆斯更是后撤到了中圈附近,就像他在NBA赛场上上演过的绝杀一样,张手命中了一个超远三分,顿时又引来现场球迷的一阵惊呼。

  “飞鹰”降临广州

  除了小皇帝詹姆斯的“驾临”之外,在昨天爱酷篮球城的现场,球迷也有幸欣赏到了来自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拉拉队员和吉祥物“飞鹰”的表演,虽然大多数球迷无法亲临NBA比赛的现场,但是他们的表演也让现场球迷体会到这种原汁原味的NBA氛围。

  活力四射的“飞鹰”拉拉队凭借精湛的舞技,她们的表演动感十足,极富感染力,仿佛瞬间就把球迷们带到了NBA比赛的现场。

  当然,最让球迷的疯狂的还是老鹰队的吉祥物。硕大的黄尖嘴加上火红的战袍,红得像一团火的“飞鹰”也是NBA的明星级人物。作为NBA飞得最高的吉祥物,他以各种高难度的空翻以及杂耍扣篮而闻名世界。在昨天的现场,飞鹰也亮出了自己的绝活,前空翻、空中接力、隔人飞扣等高难度扣篮一个个上演,让现场的球迷大饱了眼福。

  篮坛霸主水落石出

  作为可口可乐爱酷篮球城的最后一站,从8月2日起,这股红色旋风就已登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了一场篮球的狂欢。昨天,这场篮球盛宴也进入了最后的高潮。来自沈阳、上海、成都的三支3对3区域冠军队及《街头篮球》的6支优胜队伍与广州站新近决出的冠军在最后的战役中进行巅峰对决,争夺禁区王者的宝座。

  在昨天的3对3决赛中,沈阳的ABCD队、成都的可乐队、上海的冰河世纪队以及广州刚产生的冠军按照小组循环开始了激烈的角逐。由于4支队伍都是在数百支参赛队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的,无论是在身体素质还是在个人技巧以及在团队的配合上都不分伯仲,因此他们之间的较量也非常紧张。

  经过8场激烈的比赛,3张千金难求的中国挑战赛的门票也找到了最终归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