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鹿岛现出杀伤力曼城四度被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2:07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实习生郭佳杰

  晚报讯 三天前,曾被马竞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鹿岛鹿角队终于在昨晚找到了感觉,这支来自日本的球队以4∶3击败了英超曼彻斯特城队。最终以8分位列本次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第二。

  这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依然无法上场,对此他也表示非常遗憾,“我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这场比赛依旧不能上,但我想这并不一定是件坏事,正好可以让我好好休
养,好好准备接下去马上就要开始的英超联赛。”而鹿岛鹿角一边,小笠原满男、柳泽敦以及巴西外援阿莱克斯也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开始不久,鹿岛鹿角队便迅速进入了状态。第10分钟,鹿岛鹿角获得右侧角球,岩政大树拿球后一记扫射,率先破门得分。丢球后的曼城突然间打起了精神,20分钟后,西皮尔斯基接到队友边路传中头球扳平比分。进球后的曼城在进攻中一度压制住了对手,但是他们整条松散的防线就如同在唱“空城计”,面对这样的对手,鹿岛鹿角当然不会放过扩大机会。第38分钟,本山雅志从

曼城门将哈特手中截获脱手的皮球,补射得分。2∶1,鹿岛领先进入到下半场。

  双方下半场异地再战,不到10分钟,鹿岛鹿角队刚刚上场的达·席尔瓦就为球队打入了第三球。3∶1的比分多少让曼城球员的脸上有些挂不住,此后他们开始了疯狂的逼抢,英超联赛凶悍的风格显露无疑,凭借明显的身体优势,曼城又找回了场上的主动。第59分钟,鹿岛鹿角门将曾端准一次扑球脱手,皮球直接滚进了网窝,萨马拉斯也因为对方门将的低级失误而捡到了个“大皮夹”。第63分钟鹿岛鹿角队再次扩大比分,野泽拓门前一脚推射,将比分改写为4∶2。第67分钟,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

巴顿突然灵光闪现,他对鹿岛鹿角连续穿裆突破,一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最终,4∶3的比分被保持到了中场。

  本场比赛,曼城主教练皮尔斯甚至将自己放进了比赛的替补名单中,也许是始终处于落后的状态,皮尔斯怎么也不敢将自己换上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