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到了广州,“梦七”诸星仍遥不可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5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梦七队来了,但在密不透风的安保下,球迷看见梦七球员的几率几乎为零,即便有采访证的记者也无法接近他们——组委会规定,记者采访梦七队时必须待在特定的区域并和球员保持一定距离。

  球迷亲密接触机会寥寥

  韦德和詹姆斯等在广州有着各自庞大的球迷团,不过大部分人近两天注定是痛苦的——偶像就在身边,自己却无法亲眼目睹他们的风采,更别说签名合影了。

  梦七队抵达白云机场那一刻,几百名死守在机场外面的球迷连球员的人影都没能看到,梦七抵达机场后便通过特别通道直奔酒店。酒店方面的安保更严密,昨天傍晚众多球迷聚集在地中海国际宾馆,但他们一次次地被安保人员驱散。

  当梦七队到达酒店后天色已黑,苦苦守候的球迷连梦七队几时进的酒店都不清楚。韦德和詹姆斯今日要参加各自的球迷见面会,但前者在广东电台进行的见面会只安排了100名球迷进场,后者在天河体育中心的见面会只让1000人左右参加。而且,组织方只是给少数几名幸运星中的“幸运者”提供球员签名和合影的机会。

  记者采访拍照锁死位置

  获得本次热身赛采访证的有175名记者,但组委会在记者领取采访证时就事先告诫:如果记者不在各自名字的位置上按规定行事,结果将会招来现场警察的警告甚至是没收证件。

  与以往赛事发放采访证相比,本次赛事的要求明显严格——领取证件必须出示组委会同意采访的回执、个人身份证和记者证。据悉,报名采访本次比赛的记者有400多人,但最终只有175名获得采访证,不过他们也只能在写好自己名字的位置上就座。

  此外,文字记者不准现场拍照,摄影记者不准踏出自己被指定的拍摄点,就连比赛期间梦七的训练课也不许记者观看,训练和比赛后的采访也只限于指定地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