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庆八一“连连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55 中国体育报

  7月31日上午,北京市委、市政府在北空高炮某团连队隆重举行“连连通油路、连连通有线电视”工程启动暨“援建军营图书室、共建学习型军营”剪彩仪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节日——“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市委市政府克服困难,积极努力提高驻京部队条件,多方筹集资金,计划为驻京所有基层连队通上油路,接上有线电视,并对连队军营图书阅览室进行完善,这些将极大丰富官兵文化生活,提供
官兵良好的学习场所,为构建学习型军营打下扎实的基础。北京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北京军区空军副政委刘健,北京卫戍区副政委王子彦等领导参加了剪彩仪式并为驻京部队颁发了“拥军图书室”牌匾、向连队赠送了“文明礼仪”图书。大家欢聚一堂,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这对于推动双拥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北京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仪式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冒雨视察了连队战备训练以及建设情况,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官兵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坚决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铸牢首都防空铁拳,不负首长重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