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毒蛇”福雷斯特击败夸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6日中午,有“毒蛇”之称的美国前次中量级世界冠军福雷斯特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点数击败了乌干达的前WBA次中量级冠军夸特,取得了伤愈复出后的第四场胜利。

  四年前,福雷斯特也是在这里两次完胜“糖块”莫斯利,成为WBA和IBF双料次中量级冠军。但在2004年,福雷斯特两次败给了马约加后,步入职业拳击生涯的低谷。加上身体
的伤病,2005年福雷斯特休战了一年。此次34岁的福雷斯特与夸特的准拳王争霸战胜负,将直接关系到他能否再度崛起的关键。

  比赛开始后,福雷斯特利用身高臂长的优势用刺拳牢牢控制了对手,前两个回合处于领先。但此后3个回合,以拳重凶狠著称的夸特打乱了对手的节奏,在贴身近战中占了不少便宜,特别是他的重拳多次命中福雷斯特,将场上的形势扭转过来。

  此后,福雷斯特重新调整了战术,用连续的快节奏进攻和多角度的出拳让对手很难靠近,虽然他的重拳并没有撼动对手,但有效的进攻还是在后面几个回合为他赢得了不少点数。虽然在第9回合福雷斯特因出拳过低被裁判扣掉一分,但最后他还是以3位裁判的一致裁决获胜,比分分别是95比94、95比94和96比93。

  但赛后,夸特对裁判的裁决不满,认为抢走了他的胜利果实。而场内的大部分媒体也都认为,胜利应该属于夸特。其中,ESPN打出的比分为95比94夸特胜。

  这场胜利使福雷斯特的战绩变为38胜2负,而夸特的战绩是37胜3负1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