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奥地利站结束——田佳/王洁拿下女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1: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奥地利站的决赛当地时间8月5日结束,结果在女子组决赛中,中国选手田佳/王洁这一对新组合击败巴西组合席尔瓦/弗兰卡夺得冠军。此外在男子组比赛中,徐林胤/吴鹏根组合也以第五名的成绩取得了中国男沙在世界巡回赛上的突破。

  据国际排联网站介绍,在决赛中,田佳/王洁虽然以20比22先失一局,但两人没有
受任何影响,反而以21比16和15比11连扳两局取得逆转,击败本赛季总积分排名第一的席尔瓦/弗兰卡,夺得了两人搭档之后的第一个世界沙排巡回赛冠军头衔和4.23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这个冠军也是继薛晨/张希在今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金山站比赛夺冠之后,中国选手在本赛季第二次在分站赛中登顶。

  “这太美妙了!”夺冠之后田佳的兴奋溢于言表,她表示,这个冠军是她夺得过3次沙排巡回赛冠军当中最好的一次。虽然这还不是奥运会或是世锦赛冠军,但在大满贯赛中夺冠意义也很特别。田佳坦言,她现在还能感觉到在上海金山站决赛失利造成的创伤,“薛晨/张希在那次决赛中打得非常出色。但因为我是中国经验最丰富的沙排选手,大家都以为我们会轻松获胜,结果却是对手获胜。”田佳说。

  此外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同样在奥运会之后进行微调的新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夺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取得了中国男沙在世界沙排巡回赛中的突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