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奥地利站 田佳王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51 天津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国际排联网站消息,当地时间8月5日,中国选手田佳/王洁在2006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奥地利站的决赛中击败巴西组合席尔瓦/弗兰卡,夺得冠军。

  这是25岁的田佳和21岁的王洁合作夺得的第一个世界沙排巡回赛冠军头衔。此前,她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美国选手梅·瓦尔什。

  在5日的决赛中,田佳/王洁在先失1局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20:22、21:16和15:11击败本赛季总积分排名第一的席尔瓦/弗兰卡。这也是薛晨/张希在上海金山站比赛夺冠之后,中国选手本赛季第二次在分站赛中登顶。

  田佳和她的前搭档王菲曾经在2003年两次夺得世界沙排巡回赛的分站赛冠军。田佳和她的新搭档王洁在本赛季的10站比赛中已经获得5块奖牌,这次的冠军可以帮助她们弥补在上海金山站决赛中输给队友薛晨/张希的遗憾。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