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郅不能合练 男篮主帅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51 天津日报

  新华社广州8月6日电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为备战世锦赛已经集训了两个月,但队内两大主力姚明和王治郅一直没能合练,现在国家队最希望的就是看到两人合练。

  姚明因为脚手术,一直到这个月初才刚刚恢复训练。但在此之前,王治郅因为在欧洲热身赛中膝盖扭伤,不得不提前回国进行治疗。现在离世锦赛开赛只有不到两星期的时间,两人还一直没有在一起训练过。

  姚明的伤基本痊愈,但王治郅的伤才休息了两个星期。膝盖上的固定要到7日才能拆除,而医生的规定是他至少还应该保守治疗一星期才适合参加比赛。王治郅已经确定不能参加7日开始的中美对抗赛,能否参加11日在南京的斯坦科维奇杯赛现在还很难说。王治郅6日说,队里7日将让他进行跑步训练,还没有与全队合练的计划。

  但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比较着急,他到现在为止也不知道姚明和王治郅在一起打球是什么样子,会有什么问题,有哪些优势。尤纳斯从训练安排角度考虑是希望王治郅能尽快恢复,开始与姚明合练;但王治郅的伤还没有痊愈,这样的训练是否会影响到他的伤势,进而影响到世锦赛,这也很难说。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