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特拉齐续约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来自国际米兰布鲁尼科集训基地的消息,当地时间8月3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证明,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已经与俱乐部续约到了2010年6月30日。

  这位世界杯上的新闻人物的职业生涯是从佩鲁贾队起步的。出生于1973年8月的马特拉齐今年即将年满33岁,这将肯定是他的最后一份职业合同。他的原有合同截止期是2009年,但是经过一次与俱乐部的谈判,莫拉蒂决定将他的合同延长至2010年。继维耶里、法瓦利
、克-扎内蒂转会之后,国际米兰先后留下了本土球星托尔多和马特拉齐,这将预示着这两名意大利的传奇球员将渴望在梅阿查球场退役。

  马特拉齐在签署完合同之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将合同期延长了。这不仅是我的愿望,同时也是莫拉蒂、法切蒂和整个俱乐部所期待的。所以延长合同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我感谢每个人,特别是莫拉蒂,他一直和我联系紧密,甚至在世界杯期间。我的理想是带着继续胜利的愿望,一起期待新赛季能带给我们更多的冠军,由于新的赛季将会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中比赛,所以

国际米兰今年的希望更大。”

  谈到夏季转会,马特拉齐讲道:“马克思维尔、麦孔、格罗索、达科特和维埃拉等球星的加盟,使国际米兰的实力得到了增强,我也看到新闻说还有一些球员会来到这里,但现在我们已经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托尼和伊布?前者是伟大的射手,后者擅长拿球,但我决定不了其他的事情。”

  国际米兰在新赛季希望能够真正靠自己的力量获得意甲冠军,尽管

意大利足协将上赛季的冠军改判给他们。而与马特拉齐续约将是朝着这个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