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前赛大打国际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4日,NBA公布了2006年的122场季前赛赛程,其中有25场比赛是NBA球队与其他国家的传统俱乐部强队作战,其中包括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巴塞罗那温特图尔FC队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等。

  费城76人对巴塞罗那队、圣安东尼奥马刺对法国里昂队、菲尼克斯太阳对意大利罗马队、洛杉矶快船队对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另外,克里夫兰骑士队、多伦多猛龙队、丹佛掘
金队和金州勇士队也将与以色列联赛冠军球队马卡比队和土耳其比尔森发电站EFE队进行4场季前赛。

  休斯敦火箭队的季前赛第1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1日在丰田中心进行,他们的对手是同区强敌孟菲斯灰熊队。北京时间10月27日,火箭队最后一场季前赛是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