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游泳锦标赛第三天——菲尔普斯揽下个人第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据《游泳世界杂志》官方网站消息,美国欧文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游泳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当天出炉的五枚金牌中,菲尔普斯再次拿到一金,使其在本次比赛中的金牌数量达到了4枚。

  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菲尔普斯以51秒51折桂,刷新了由他在2000年创造的赛会纪录51秒88,这同时也是他在本届锦标赛上的第四块金牌,世界纪录保持者、世锦赛银牌得
主克洛克以0.22秒之差获得银牌,罗切特位列第三,成绩是53秒26。

  这样在菲尔普斯和克洛克八次对决中,菲尔普斯获得了五次胜利。“这是我们对决中的一个新篇章,”菲尔普斯在谈到与克洛克对决时说,“我们在过去有很多这样的对决,将来会有更多。而每一次,我们都能激发出对方的斗志,赛出好成绩。”

  在男子50米自由泳中,琼斯以21秒94称雄,拖布里纳和雷扎克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为22秒16和22秒22。

  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小将霍夫以4分35秒82打破了自己保持的全美纪录,获得冠军,库克斯以4分40秒10获得银牌,桑德诺收获铜牌。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乔伊斯以24秒97夺冠,考芙琳和卡申分列二、三名。而在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杰德里克以1分07秒54获得冠军,科克和哈迪并列第二名,成绩均为1分07秒6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