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尼恳求佛罗伦萨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3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罗马8月3日体育专电佛罗伦萨队前锋托尼正在和俱乐部交涉,希望俱乐部能够放人,让他转会。原因是佛罗伦萨俱乐部因为“莫吉门”事件而不能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佛罗伦萨队尽管未被降级,但新赛季积分被扣掉了19分。

  托尼是意甲联赛上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为佛罗伦萨队贡献了31个进球。托尼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参加冠军联赛,但是有人说他想离开俱乐部的原因是为了钱。

  29岁的托尼说:“我接到了不少优秀俱乐部的邀请,而且他们向我提出的薪水是我现在薪水的三倍。很多人评论说我想走是因为钱,但是我是在我的足球生涯中很晚才开始成功的,而且我希望以后能尽最大努力获得更多。佛罗伦萨队不能参加今年冠军联赛,并且新赛季积分被扣掉了19分,我在这里什么时候才能踢冠军联赛?也许要等两三年,到那时我和俱乐部的合同都到期了。”

  托尼表示俱乐部的经理应该理解自己。托尼说:“我听说他不想见我,这样对待我是不对的。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对大家都好的解决方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