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上读北大 没想去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周蜜

  “周蜜是个聪明人,不会轻易做出违反国家利益的傻事。”当周蜜转投马来西亚国家队的消息传出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因周蜜未曾汇报过此事而显得非常气愤。昨天,周蜜的父亲向记者讲述了此事的前因后果,并透露周蜜将前往北京大学读书。

  周蜜表态:

  纯属私人性质

  被国内媒体指责有更改国籍代表外国比赛之嫌的前中国羽毛球女单选手周蜜,昨天在吉隆坡作出回应:“我从没想过与祖国对抗。”与此同时,马来西亚羽总也郑重否认,马来西亚羽总从来没有计划让周蜜加入国家队。至此,关于周蜜有意与

马来西亚羽协“牵手”一事也彻底平息。

  自从马来西亚媒体爆料羽协“有意”引进周蜜之后,引发中国媒体的关注,李永波也表示了对周蜜行为的愤怒。对此,远在马来西亚的周蜜深感不安。昨天她慎重对外宣称,“我从没想过与自己的祖国对抗。”周蜜表示,“我此次来马来西亚,主要是重拾对羽毛球的感觉,而至于其他问题还未在考虑之列。”而此前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总教练叶锦福曾披露,周蜜此次来访主要是向前中国教练李矛讨教,以方便日后其到欧洲发展。而对此说法,周蜜也给予了否认,“我现在既不是中国国家队队员,也已经离开了广西省队,因此此次之行纯属私人性质,并非像有些媒体指称有更改国籍加盟其他羽协的想法。”

  周父释疑:

  女儿马上进北大

  记者随后与周蜜的父亲周勤取得了联系。对于女儿要转投马来西亚的消息,周勤认为此事不太“靠谱”,他表示不知道马来西亚的消息从何而来,并向记者道出了此事件的前因后果。

  “马来西亚羽协向她发出了邀请,希望她能去一趟。随后,便出现了周蜜身现球场充当‘陪练’的消息。据我所知,周蜜本月回来之后将会到

北京大学报到,北京大学已经批准她入学了。”而对于周蜜将在马来西亚当教练或者运动员的消息,周勤说:“她本人并不想当教练,因此当教练肯定不可能,此次去马来西亚也有可能是她想适应一下那边的环境。但我认为周蜜读书的可能性最大,我们也希望女儿退役后能继续读书。”

  今年2月,27岁的周蜜离开了国家队,据知情人透露,“当时周蜜的身体状况已经非常不好,基本上浑身都是伤。”而昨天记者从广西队周蜜的教练陈红娣处获悉,周蜜已经从广西队办理完退队手续,她目前完全是“自由人”,当记者问周蜜目前的竞技状态时,陈红娣说:“她已经完全退役了,还谈什么竞技状态。”


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